奶油蛤蜊汤

嘴很笨不太会回复评论…!给大家点赞就是我滴爱…爱你们🥺🥺🥺🥺🌹

[Snarry]失魂落魄

emmm当成是给自己迟到一天的生贺好了。。。
清明节糖里藏刀_(:D)∠)_
感谢食用w

Harry Potter死在了最后一战里。
    他在尖叫棚屋为魔药教授挡下了Nagini的攻击,之后一个利落的索命咒就解决了那条缠人的魂器。但是却被Voldemort一个角度刁钻的阿瓦达正好击中,就那么被送进了Merlin的怀抱。
    Voldemort惨白的脸上裂开一道细长的口子,肌肉抽动着组织出一个狰狞的笑:“Goodbye,Harry Potter." 他挥动魔杖将尸体漂浮起来,大踏步走出棚屋。“跟上,Severus。”他毫无感情的血红眼珠冷冷地盯了Snape一眼。
    几乎整个魔法界都感受到了救世主魔力气息的消失,食死徒无不欢呼雀跃士气大涨,白巫师放下魔杖俯首称臣。黑暗真正笼罩了魔法界。
    Voldemort带着Harry Potter的尸体登上Hogwarts最高的塔楼,解去施加在其上的漂浮咒——少年的尸体疾速坠落,一路撞掉几个塔楼的边缘,最终重重砸在城堡门前的地上。
    骨骼支离破碎,断臂飞离躯体几米远,断裂处血肉模糊,露着白森森的骨茬。眼镜早已碎裂,镜框扭曲着跌落在一旁,玻璃碎片深深陷进肉里,很快被鲜血盖满。
    “NO——!!!”棕发女巫绝望的哭叫声骤然响起,“Harry——!!!”Hermione几近疯狂地从人群中扑向Harry残破的尸体。她颤抖着跪倒在一滩鲜血前,目光犹如利剑刺向一旁无动于衷的Snape:“Severus——Snape!!! Harry他那么信任你! 你回报他的到底是什么?! ”
    Snape挑了挑眉,慢条斯理地开口:“Mrs.Granger,这是我给你的答案。”他先抬起头看向他居高临下的主人,他的主人微微点了点头以示默许。于是他抬起魔杖指向尸体:
    “神锋无影。”
    尸体再度被凌虐,无数道深刻的伤口出现在那些尚且完好的肌肉上,血液几乎要流尽了,地面上的颜色已经沉淀为暗红,空气中都浮动着甜腥的味道。
     “很好,Severus。”Voldemort飘然落地,“你可以回蜘蛛尾巷了。有事情我会通知你。”"Yes,my lord." Snape跪下亲吻Voldemort沾血的袍角,离开时听见Voldemort冰冷的声音:“带下去。”
    Granger恐怕不会好过。

    Snape幻影移形到了蜘蛛尾巷,他推开陈旧的门走进房子,回手将几个保护性的黑魔法咒语扔到门上。
    下一刻,他跪倒在地上泪流满面,喉咙中迸出嘶哑的吼声,手攥紧成拳,一拳一拳重重砸在木地板上,指骨鲜血淋漓。
    Harry Potter今天救了他一命。
    他眼睁睁看 着Harry Potter死在Dark Lord手下。
    他看着Harry Potter的尸体支离破碎。
    他虐待HarryPotter的尸体。
    那曾经鲜活的生命现在只是一堆碎肉与断骨,Lily的血肉,他承诺要保护的人即将飘散在空气中了无影踪。
    “教授。  温柔的声音忽然响在耳畔,一团温暖的空气包围了他。
    他抬起头,看见虚幻的Harry Potter半跪在他面前,翡绿色的眼里盈满温柔。
“Potter……Harry……”Snape闭上眼睛,依然泪如泉涌,指甲死死掐进肉里,“对不起……”
    如果这只是一场Merlin恩赐的幻梦,那么我恳求让它再持续长一点,足够让我忏悔我所犯下的罪行。
    Harry拥住Snape:“教授,不用再道歉了。没有人会在意自己的身后事。况且你还是Dumbledore的双面间谍。我不会怪你。”
    “这是你的灵魂?”Snape声音低哑。
    “是。”
    “你是故意的?!”Snape思考了几秒,声音骤然低沉,蕴满暴怒。
    “……是。”Harry低下头,“我必须死。Voldemort 的最后一个魂器必须被消灭,不然他永生不死,魔法界将会永远被笼罩在黑暗之下。所有的魂器被消灭之后,只需要一个普通的索命咒就可以置他于死地,从此天下太平。”
     “Granffindor特有的牺牲精神吗?”Snape阴沉道,“你不知道你的鲁莽害了多少人!Granger已经被Dark Lord带走了,你觉得她能在Malfoy庄园撑过几天?! 还有那些Hogwarts的混血小巫师,谁都不知道Dark Lord会对他们做出什么!”
    “所以我恳求您的帮助,教授。”Harry 抿着唇,“我要尽快解决Voldemort,然后我就会真正投入Merlin的怀抱。”
     “我会帮你。”Snape说,“等到Dark Lord 召唤我的时候,你跟着我。我会用魔药覆盖住你的魔力气息,这样你才能通过Malfoy庄园的魔力探测。”他站起身:“客厅立柜第二层里最左边那瓶翠绿色的魔药是增加魔力的,第三层左数第四瓶浅蓝色的魔药是加强灵魂力量的。去拿了喝掉。我去制作魔药,不要打扰我。”

    小臂上丑陋的黑魔标记突然开始扭曲灼烧,Snape在半夜从床上惊醒,叫了Harry一声。
    “教授?”Harry从门外飘进来,看他死死攥住自己左臂,慌忙扑上去,“Voldemort召唤你了?!”Snape忍受着比从前剧烈许多的灼烧感召来一瓶魔药:“这瓶喝掉,然后我们走。”

    Snape大踏步走进Malfoy庄园,顺着黑暗狭长的走廊一直走到尽头,直到一点火光悄然闪现,Voldemort高坐在王座之上,黑色的袍角垂落到地面。他跪下去吻:“Lord。”
    “Severus。”Voldemort拖着诡异的咏叹调,“你是否是我最值得信赖的仆人?”
    “Yes,my lord.我的一切都永远属于您。”Snape保持着跪伏的姿势一动不动,头深深地埋下去。
    “很好,Severus。”Voldemort眯了眯眼,“那么——”
    Snape感觉眼前一道红光闪过。
    心脏骤然紧缩,突如其来的剧痛席卷了他全身。他再也保持不住跪姿,整个人瘫倒在地上剧烈颤抖。
    钻心剜骨。
    “跪好,Severus。" Voldemort步下王座站在他面前,强大的魔压席卷而来,带着一往无前的戾气尽数笼罩在Snape 身周。
    Snape感觉身体一沉,挣扎着从地面爬起,浑身颤抖着跪好,额头几乎触碰到地面,下唇已经被咬破渗血。
    “教授? 教授?! 你还好吗?”Harry隐藏在Snape身侧,用只有Snape能听见的声音焦急询问。
    “Severus……” Voldemort 弯下腰,魔杖直直戳上Snape的喉咙,手腕略微上移,用杖身托起他的下巴,“为什么我感觉至了一股不属于你我的魔力气息?”他狠厉地盯着Snape深黑的眸子,手腕一抖:“钻心剜骨!”
    Snape 感觉自己的身体快被剧痛撕裂,他的喉咙仍旧被杖尖顶着,口腔里充盈着浓郁的血腥味。他艰涩地喘着气,努力维持声音的平稳:“没有……您最忠诚的仆人一直都是孤身一人来见您。”后背的布料早已被汗水浸透,冰冷地粘在皮肤上。
“不要骗我!  ”Voldemort 尖利地叫器,手上更加用力。
“lord……我没有……”Snape几乎快说不出话来,但仍撑着断断续续道,“我永远是您的仆人……
    “教授——”Harry低泣着,紧紧环住不断颤抖的Snape,尽力收敛自己的魔力气息。
    只有亲眼目睹这一切,他才知道Snape 以前到底经受了什么。
    Voldemort,他就是一个疯子。
    Voldemort 直起腰,冷眼旁观Snape的痛苦挣扎,终于恩赐般地中止了咒语。
    “谢Lord。”Snape低下头。
    Voldemort坐上高悬的王座,细长的手指把玩着魔杖:“Severus,我很快会接管Hogwarts,成为新一任的校长。而你,仍然担任Slytherin的院长与魔药教授。”
     “是。”Snape应答。
     “你可以离开了。等着下一次我的召唤。”

    Snape重重砸在了蜘蛛尾巷房子的地板上,一阵剧烈的咳嗽声从他口中传出。
    “教授!”Harry显出身形,满脸焦急惊恐地扑到Snape身旁,“你需要什么魔药? 我去给你拿!”
    Snape动了动胳膊,酸痛感霎时弥漫全身。他动了动嘴唇,极轻极轻地道:“钻心剜骨的缓和剂,体力药剂。希望你能认得。”
    Harry握了握他的手,而后来到立柜前找出魔药——这大概还得归功于Snape在每一个瓶子上都用他漂亮的花体字写上了魔药的名称。
    “教授,张嘴。”Harry虚握着魔药瓶——他没办法触碰到实物,这样只是漂浮咒的作用。
    Snape张开嘴,Harry先小心地倒了一点缓和剂,看着Snape艰难地吞咽,喉咙处一片淤紫极为醒目。
    不行,这样喝药太难受了。Harry蹙眉,他周身涌出柔和的魔力,  一点点托起Snape的上半身,而后召来数个软垫垒成塔型让他靠好,这才重新开始喂药。
    等到两瓶魔药喝完,Snape的脸色稍稍好转,他虚弱地道:“魔药的效用可能还是不够,或许是因为你是Dark Lord的宿敌,他依旧可以感受到你的魔力气息。魔药以后大概不能再用了,明天我会找找有没有咒语有这个作用。”
    Harry不可置信地朝他怒吼:“你已经被Voldemort折磨成这样了! 你这次都快死了你知不知道! 你能不能关心一下你自己?!”他虚幻的身形一阵波动,明显是极其愤怒。
    “我们没有时间。”Snape强撑着站起身,几乎是一步一晃地走进房间挥手关上门,“我现在就查资料,如果运气好明早能有结果。你先去休息,别把你的魔药教授想得那么脆弱。”
    Harry气得发抖,但只能看着紧闭的房间门毫无办法。

    Harry蜷在蜘蛛尾巷的沙发上过了一夜,等到清晨的阳光透过窗隙漏进来的时候,紧闭了一夜的房门吱呀一声开了。Snape 走了出来,脸上表情复杂。
    “怎么了?”Harry问。
    “咒语找到了。”Snape说,“但是那是契约咒语。”
    “什么意思?”Harry隐隐约约想到了什么,眸中隐晦地蔓延出欣喜。
    “简单来说就是……婚姻契约。”Snape脸色难看,“订立契约后,一人的魔力气息可以完全覆盖另一人的,绝对毫无破绽,DarkLord也不可能觉察。
    一阵尴尬的沉默。
    然后是Harry打破了宁静:“我可以接受。”他暗暗笑了: 不然我为什么不去找Ron 而来找你?
    “不是接受不接受的问题。”Snape挫败地叹了口气,“两人订立婚姻契约的前提是必须对对方有绝对的信任,还有爱情。即使对对方有一点点的疑虑咒语都会失败,严重的甚至会造成反噬。”
    他想: HarryPotter不可能对我有哪怕一点点的爱情。更不可能是绝对的信任。即便……我爱他,并且绝对信任他。
    Harry想: Snape有可能爱上我吗? 他信任我吗? 就算我爱他,而且对他抱有绝对的信任?
    “我们试试吧。”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望进对方的眼里显出了愕然。

    他们面对面站着,Snape将Harry的手笼在自己手中。
    他开始念动咒语,优雅丝滑的嗓音萦绕在两人耳畔,Harry闭上眼,将自己全身心地托付给Snape,不想任何其他的事,不对他有任何的怀疑。
    两人交握的指间升腾起淡金色的丝线,一路向两头延伸,于无名指上缠绕数圈后又流动到手腕处,浅色的光芒微微闪动,随后消弭无踪。
    契约,结成。
    两人相对无言,不敢置信地望着对方。
    Harry抬起手,看了看手指上的戒指,唇边露出笑意。
    他望着Snape,愉悦地开了口:“Severus,你的魔力气息是不是可以覆盖住我的了?”Snape仿佛没有反应过来,愣怔了几秒才回应他:“我试试。”
    他向Harry伸出手,Harry把手递过来,他握住一下一秒惊奇地睁大眼: 那不再是虚无的空气,而是触手可及的一片温热。Harry明显也感觉到了,他尝试着去触碰一旁的沙发,手指却穿了过去。
     “看来我只能碰到你,Severus。”他耸耸肩,大胆地抱住了Snape。温暖的躯体,这种温度如此的令人安心。
    Snape一瞬间僵硬,而后抬起手揉了揉怀中人柔软却凌乱的黑发。真实的触感,以至于在一瞬间让他有了地老天荒的错觉。
    然后他推开Harry:“好好准备,下一次召唤之时,我们必须杀死他,不然一切会真的无法挽回。”

    Voldemort 过了三天才又召唤Snape,他用布满倒刺的长鞭紧紧缚住Snape的右腕,像牵着一个奴隶一样的,带着他来到了地牢。
    “看到这是谁了吗? Severus?" Voldemort 在一个牢房前停住,鞭子自动散开悠然滑落到地上。
    “Potter的好朋友? 那个泥巴种?”Snape 不去管手腕上的伤口还在滴血,满脸厌恶地看着地牢里的棕发女巫,“不知lord……”
    Hermione抬起头,苍白消瘦的面庞上布满恨意。“叛徒。”她对着Snape做出口型,然后重又低下头,再不去看他。
    “谁允许你这么跟Severus说话?!”Voldemort盯住了她,“钻心剜骨!’
    Hermoine 身体骤然一缩,她死命咬住嘴唇不发出一丝声音,甚至用破碎的指甲死死抠住一旁的石砖,鲜血沿缝隙流下,她一动不动,只是狠狠地盯住正在狞笑的Voldemort。
    “说真的小姑娘,我不喜欢这种眼神。而且你这件玩具,我也玩够了。”Voldemort 缓缓将魔杖对准她,“只可惜我亲爱的Nagini死在了Potter手下。不过你还是应该为此而庆幸。阿瓦——”
    “Severus!” Harry叫。
    Snape决定丢掉他身为一个Slytherin的优雅——他毫无风度地踹倒了Voldemort,并且一只脚准确地踏在老魔杖上。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他拔出魔杖指向Voldemort, 怒吼出声:
    “阿瓦达索命——!”
    他还听到了少年清亮的声音。
    Harry与他一起握住魔杖,并且一起喊了出来。
    浓郁到极致的绿光自杖尖奔涌而出,全数撞击到猝不及防的Voldemort身上。
    Voldemort的魔力气息彻底消失在了天地间。
Snape长舒一口气,Harry显出身形紧紧拥住他。
    “成功了。”
    “嗯。我知道。”
    “我爱你。”
    “我也是。”

    救世主死后的两周内,Voldemort 的心腹Severus Snape“突然”反水将他杀死。笼罩在巫头上的阴影终于尽数退去,魔法界重归安宁祥和。

    “你要去Merlin那了?”Snape抱紧Harry。
    “是。”Harry眼里尽是温柔笑意,他踮起脚尖轻吻Snape的唇,“再见,Severus。”
    唇上的温暖触感渐渐消散,少年的身影也消失不见。
    “等着我”

    绿光闪过。

    黑袍的魔药大师穿过传送门,另一个空间里熙熙攘攘,灵魂在站台上排队等待着夜骐的马车。
    他看见了男孩孤独而执着的身影,在角落。
    他大踏步走过去:“Hey,boy.介意和我一起吗?”
    “不——”男孩拒绝的话语还未出口,他已将男孩深深拥进怀中。
    “我来陪你去找Merlin 报到。”他微笑。
    “你....”男孩愕然,翡绿色的眼微微发红,  “你笨蛋!”
    “嗯。”他不反驳,牵起男孩的手,“走吧。”

    我本想等到你寿终正寝的。
    我可不舍得把你孤独一人留在这站台上。

    夜骐拉着马车小步跑着,他们面前是明亮而美丽的。
    永恒的未来。

再次感谢食用啦qwq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