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蛤蜊汤

嘴很笨不太会回复评论…!给大家点赞就是我滴爱…爱你们🥺🥺🥺🥺🌹

[达信]情人节快乐

咳咳,今天去了富士山,感觉富士山,天鹅,野鸭子,冰湖什么的是很适合甜文的梗qwq
于是就在车上写了这个啦
顺便祝情人节快乐qwq
达信也要继续甜腻下去哦!

1.
富士山这种地方,早就去过无数次了吧。当岛崎信长邀请铃木达央情人节一起去富士山的时候,铃木达央如是想,再去也没什么意思了。
可当他看着岛崎信长藏满笑意与期待的眸子时,说出口的话却变了一个样:“好啊~上次去富士山可是好久以前的事啦,那么情人节,一起去吧。”
2.
于是在2月14号的早晨,铃木达央牵着岛崎信长站在了富士山脚下滑雪场的售票处门口。
“牙白啊……我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个滑雪场来着……信长你想玩吗?”铃木达央看着售票姑娘的笑容心里有点发毛。岛崎信长没说话,只是轻轻握了握他的手。
十分钟后。
“达央桑要跟我一起下吗?”岛崎信长坐在雪盆里,带着活力满满的笑容看向一旁同样坐在雪盆里的铃木达央。
铃木达央抓紧绳子,咬了咬牙:“走吧!”说罢用脚跟带着自己向下挪,直到斜坡前,摩擦力瞬间变小,他连人带雪盆就往下冲。因为多人滑过,坡面凹凸不平,雪盆走的路线也七扭八歪,甚至还有时候重心偏向一边。铃木达央吓得表情扭曲,急忙抓紧绳子向另一边侧身,堪堪稳住重心接着向下急冲。眼看前面就是终点,他忙用脚跟蹬住地,雪粒霎时绽开呈扇形扑他满头满脸看不清前方。
速度渐缓,铃木达央终于在缓冲物前不到五十厘米处停下,喘了两口气,急忙拎起雪盆往雪道外走——后面的人又下来了,走快点免得被撞到。
“达央桑感觉怎么样?”岛崎信长笑容灿烂地跳到铃木达央旁边,似乎刚刚只是坐了个游轮之类平缓的东西。
铃木达央渐渐缓过气来:“还行还行。要不你再玩几次,我在下面给你拍照。”
岛崎信长点点头:“那我再滑两趟好啦。达央桑你就在下面?”
“嗯。”铃木达央拿出手机晃了晃,“笑得好看点哦。”
3.
还了雪盆,铃木达央带着岛崎信长往山中湖边走:“这边有野生的天鹅和鸭子,信长看过吗?”岛崎信长摇头:“上次来的时候湖上冻了……没有鸭子和天鹅( •̥́ ˍ •̀ू )”
铃木达央看着他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噗嗤一声笑出来,忍不住伸手去揉他脑袋:“看看情人节我们运气怎么样,说不定能看到呢~”
到了湖边,铃木达央眯着眼看了看:“诶……湖上冻了啊……”岛崎信长立马垂头丧气,微微鼓起嘴。
“不过有天鹅和野鸭哦~”铃木达央戳戳某人的小脸蛋,露出一个坏笑。
“真的?”岛崎信长眼睛一亮,噔噔噔就往湖边跑,一边跑还一边回头看铃木达央想招呼他跟上。
铃木达央淡笑着跟上,顺手在路边买了袋鸟食藏在兜里,跟到岛崎信长身后看他满心欢喜地逗天鹅。
“看这是什么?”铃木达央慢悠悠掏出鸟食,在岛崎信长面前晃一晃,“喏,给你喂天鹅去。只是小心别被咬了。”
岛崎信长眼睛瞬间亮晶晶:“是!”
4.
铃木达央一边漫不经心逗着小鸭子一边悄悄用手机偷拍笑颜灿烂的岛崎信长,看着他开心的模样唇角上扬——
太可爱了。
待岛崎信长喂完了一袋鸟食,铃木达央走到他身后拍拍他:“吃饭去,走不走?”
岛崎信长略有不舍地看了天鹅和小鸭子们一眼:“走……”
铃木达央一把揽过他:“别不舍得啦,你要喜欢,吃完饭我再陪你来看。顺便再给你多买几包鸟食。”岛崎信长猛点头,眼睛里几乎有光要飞出来。
铃木达央轻轻吻了吻他因笑意而上扬的嘴角:“情人节,肯定要让你开心啊~对了,晚上回东京带你去吃海鲜火锅吧?然后再去买盒生巧好了,我可是不会做巧克力的~”
岛崎信长满眼笑意:“嗯。明年的情人节,我做巧克力送给达央桑吧。”
远处的富士山,在湛蓝而晴朗的天空下,静静矗立。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