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蛤蜊汤

嘴很笨不太会回复评论…!给大家点赞就是我滴爱…爱你们🥺🥺🥺🥺🌹

[Snarry]Tomorrow is another day

“Hermione,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人?”
“你想起了什么,Harry ?”
“我想起了一盏摇曳的昏黄烛火,有火焰熊熊燃烧的温暖壁炉,沾有墨绿色墨水的羽毛笔,和一个优雅圆滑的签名。”
“签名写的是什么?”
“我记不得了,Hermione。”
“没关系,Harry。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Harry 可能快想起来了,怎么办? Pomfrey 夫人?”
“我也不知道,Hermione。治疗快结束了,他是否能想起来完全靠他自己。”

“早上好,Hermione。”
“早上好,Harry。你有没有想起来什么?”
“被我忘记的那个人,我应该很爱他。”
“为什么 ?"
“昨晚的梦湿淋淋的,我似乎哭了,那个人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他很高,衣服是黑色的,布料柔软,有一股清苦的魔药香气。”
“还有吗?”
“我的额头很痛,在梦里。而且我在梦里还做了噩梦,梦到我是一条蛇。我很害怕。”
“别怕,那只是你的梦,Harry。”
“可是那些梦里的东西不都是我记不起来的吗?”
“……那已经过去了,Harry。”

“Harry 想起他了,来得及吗?”
“不知道。那些魔药果然效力很强。”
“毕竟是出自Snape 教授之手的,不是吗?”

“我又梦到他了。他的背影很有气势,黑色的袍角随着他的步伐而翻滚,隐隐约约氤氲出魔药的香气。”
“那你记起他是谁了吗?"
“……不。但我最后梦到了Dumbledore 校长跌下了天文塔,Hogwarts 里有各色魔力光束交织,好多人,好多人都死了。”
“Harry,别害怕,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Hermione,你最近在看《飘》吗 ?”
“你真会开玩笑。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Harry 的记忆正在恢复,他大概快要记起一切了。”
“Hermione,陪我一起向Merlin祈祷吧。祈祷一切还来得及。”

“Hermione,我不明白,我明明应该死了的。我梦见了Voldemort 向我发射了索命咒,而在此之前我还中了束缚咒,没办法躲避。”
“Hermione? 回答我,告诉我为什么。”
“……抱歉,Harry。今天的探视时间到了,我得走了。”

“我们没有时间了,来不及了,夫人。”
“没办法了,Hermione。我们想想别的办法吧。”

“Hermione,我大概记起来了。”
“嗯?”
“那个我忘记的人啊,他很高,喜欢穿一身墨黑的长袍,他有着一个大鼻子,黑色的中分黑发垂到肩膀,发尾是微卷的。他的头发大部分时间里看起来都油腻腻的,但是我知道那是他为了在魔药蒸汽里保护自己的头发而抹上的保护剂。他刚洗完头的时候,头发蓬松而柔软,洗发水清新的植物香味很好闻。”
“他一直在保护我,从开始到最后。如果我能看见他,无论多远,我都会很安心。所以他总是会陪着我,在大大小小的战役里,冒着他的身份被发现的风险。”
“所以Hermione,我明白了。最后一战里,是不是他帮我挡住了Voldemort 的索命咒? 是不是我们的魔药教授? 是不是……Severus Snape?”
“……Harry。你在哭。”
“是啊,我为什么不哭呢? 他为我付出了一切,而我再也没机会和他相守。明明我对他做过承诺,可到头来现实总会横插一脚让我背弃诺言。”























“我没有帮你挡索命咒,傻子Potter。”
“……教授?”
“当时时间紧急我来不及给你解咒,只能把你拽到墙后面躲开咒语。然后我才得以给你解咒。咒语一解你就一下蹦了出去,索命咒连着往Voldemort 身上丟,你那群朋友根本拦不住你。后面你光荣地透支了魔力,倒在地上人事不省。醒来后居然还把我给忘了,Voldemort 要是知道你这个救世主这么傻估计棺材板都压不住。”
“那你这几天去哪了? 为什么我看不到你?”
“我上了魔法部的法庭。,画像里的Albus 给我作了证,证实了我的双面间谍身份,不然我现在也没办法站在这里。”
“所以你没死,太好了。”
“所以别哭了,我没死。”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18)